我的GitHub
0%

苹果卡验证的问题,终于™解决了

有一说一,在国内上传app到App Store,用transport上传,我打赌你肯定见过这个页面,这个正在验证能卡几个钟头。

“正在验证App-正在通过App Store进行认证…”

1.png

终于在stackoverflow这里找到了答案(不是最高票那个)。

2.png

3.png

真的🐂🍺。

所以你要做的操作就是

1.删除该缓存文件夹(删之前你可以看看是多大,我这是2.5M)

1
/Users/your_user_name/Library/Caches/com.apple.amp.itmstransporter/

2.打开梯子

打开梯子,原因不用我多说,国内的这个网络你懂得。

3.开启终端代理(不建议直接双击运行图中地址下的iTMSTransporter这个程序)

不建议直接双击运行iTMSTransporter,原因是双击直接开了终端运行,你会发现,巨慢无比,因为没翻出去,你可能几个钟头都下不完。

这里建议,打开梯子以后,开启终端代理。

如果你开的是🛫,先开全局,再建议看下有没有一个叫“一键复制终端代理命令”的按钮,点一下,然后复制到终端运行一下,这样就开启了终端代理。

你可以通过以下命令测试你当前的终端是什么ip

1
curl cip.cc

5.png

4.运行如下命令

再开启终端代理后,执行如下命令

1
/Applications/Xcode.app/Contents/SharedFrameworks/ContentDeliveryServices.framework/Versions/A/itms/bin/iTMSTransporter; exit

然后你就会发现疯狂刷命令行,在下东西,等下完终端退出后,你可以发现,你的缓存文件夹变大了

(我目前是macOs 10.15.3 (19D76),Xcode 11.3.1 (11C504),66M)

5.关掉梯子,重新打开transport上传即可

4.png

尽情享受高速上传!

P.S:最后感谢来自好友大壮同学提供的梯子,不然我可能要死了

我是阿星,阿星的阿,阿星的星!